close

你,debug了嗎?

  假期和朋友一起吃早餐,算是我們拗他一頓,他其實也該被拗,
席間,三句不離本行,以及個人價值觀。
  他會這樣我不意外,他會追求富腦袋我也不意外。雖然他的經
驗足以讓他有自信,但總覺得有些不對!
  他是個PM,我想他不用debug吧!因為他不是工程師,PM可以
看到流程,市場。不會只面對機器和程式,他一天說的話可能是我
們的數倍;他在工作時,可以看到自己發光發熱,以及成就感。
  很好很光鮮的一份工作,因為他還可以告訴同學,他有印度派
駐的機會;他可以告訴別人,理財觀念不對,以及如何節稅,以及
台北的房價多少..
  若我們用財富這個Compiler去run富人程式,可能是0 error。但是
若用社會正義或道德或公平等Compiler,我想error就不只這樣了。
  世界是需要各種腦袋才能運作,但往往富腦袋會去說服大家,
他們才是最上等的金頭腦,可是他們也忘了,沒了其他腦袋,也不
會有名車豪宅。
  總之,我相信有錢人和你想的不一樣,所以我們有更多不一樣
的選項可選,所以選個Compiler,好好Compile一下人生吧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ndhappy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